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中心工作 > 中心要闻

环境发展中心主任陈明春节前夕检查安全工作并慰问职工

2024-02-08

2月8日上午,环境发展中心主任陈明带队到中心各部门进行春节前安全工作情况检查,并看望慰问职工。中心副主任张耀东以及办公室、物业中心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检查过程中,陈明先后到中心标样设备间、分测实验室和院内中控室、配电室、门卫、锅炉房、设施改造工程驻场、餐厅、兰溪宾馆等重点部位,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督促做好安全工作。

陈明强调,近期,多地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极为深刻。春节临近,中心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和中心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坚持问题导向,盯住这次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发现的问题及存在的薄弱环节,认真及时进行整改,切实做到“事事心中有底”。要突出重点,加强重点部门、重要部位和关键环节的安全管理,落小落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注意交通安全,确保大家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陈明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