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排污权交易

交易中心与浙江省生态环境低碳发展中心开展座谈交流

2024-03-12

3月10日,浙江省生态环境低碳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浙江省低碳中心)主任杨文敏一行来中心座谈交流。环境发展中心副主任禹军主持座谈会,中心人事处、中环联合认证中心相关领域负责同志及交易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禹军首先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随后,交易中心技术室主任重点围绕交易中心在为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试点工作提供有力支撑、有为咨询和有效服务方面取得的积极进展、开展的具体实践进行了详细介绍。杨文敏介绍了浙江省低碳中心的基本情况及重点业务领域。   

双方针对事业单位人才培养机制体制、跨区域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制度体系建设、排污权与碳排放权交易协同推进机制、重点产品碳足迹碳标签碳认证管理等业务方向等展开充分讨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优势领域的业务融合对接,以深度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中日环境合作资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