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 !
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绿色低碳发展

中环联合顺利通过CDM DOE资质现场监督评审

2024-01-22

1月8日-9日,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执行委员会(UNFCCC EB)委派的清洁发展机制(CDM)专家组,对中环联合认证中心的CDM DOE资质开展了现场监督评审。本次评审是中环联合CDM DOE资质第四个认可周期内的首次监督评审。中环联合总经理刘尊文出席评审首次会议。

刘尊文向专家组系统介绍了中环联合DOE资质的运行与保持、所开展的GHG审定与核查业务等情况,并表示希望专家从严对CEC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提出宝贵意见。

现场评审过程中,专家组依据最新版认可标准和相关CDM规则,通过文件评审、人员访谈及现场勘察的方式,对CEC质量管理体系及其运行情况,包括公正性管理、财务稳定性管理、人员资质管理及项目实施全流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客观评审。经评审,专家组对CEC所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及其运行管理给予高度认可,并一致认为CEC持续满足CDM DOE资质认可的相关要求。